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♥ my 18th b'day ~

17.8.2010本来不想去学校的。。但是都是懒懒的去了学校~
下午宝宝就想平时一样来载我,但是那天超热的~~我,Evon,Bao,J.kei,Pig 去吃东西~
吃完后,就去买衣服..












^^ 休息到5点多就冲凉出发了~~









( 去金河途中-赛车)

然后就去找茜美,走了一下子我们就去Jalan Alor 吃豪煎~因为她叔叔的店,怀念以前的味道,而且很久没见到他老人家了。。吃了后,走走下,他们就回了~我们就去找xinyi & chuan ~ 载他们回,去跟Chicken Family ♥ 吃晚餐(叹茶屋) 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 拍起照来)


然后一直逼我去厕所,又拍~~~
过一会,我就看到kei一直看过来,哈哈哈~我已经猜到什么事,就静静咯。。因为她们走进去了~
我只是吓倒,因为宝宝拿着一束玫瑰花在等我,我不敢过去,她们推了我过去~












吃完蛋糕后,我们就出发~第三场:宝宝家~喝酒^^看看珊红了~~易没给我灌醉,还在blogging =D












我们就聊聊天,吃宵夜,然后睡觉了~很开心的一天,因为可以跟我的宝贝们玩,聊天,聚在一起,一起睡觉~真是幸福的事。。

18.8.2010
我们早早就起床,载chuan & xinyi 做工~
然后在太子园吃早餐就载珊回家,我们回到也是睡睡睡~
到晚上8pm才甘愿冲凉,然后只是出去吃东西~



礼物^.^我超喜欢的~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