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对不起~

做错了事,可能是“寂寞”才会做出这种事~
朋友们都说是我的错,可能真的是。。
很不开心,因为我同时伤害了两个人,也让我在他们心中变了..不同的样子~

整天只会乱想东西的我,最近真的就来想到傻。。学校,做工,什么都得烦一餐~
心理一直有疑问,为什么世界上的人,事物全部都是那么善变?
为什么人不能互相帮忙,要在那里假来假去?甚至和你很好感情似的,但却在背后插你一刀?
是我自己个性的问题还是什么呢~? 好像活在小孩子的世界,不用烦那么多。。

功课越来越多了,傻掉~
没有人生目标的我,怎样办?
救命啊~~

救命啊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