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宝宝的重要的曰子~

5-10-2010 对我,宝宝,还有“轩”的股东都很重要~大家都很期待今天的开张。。
我们拥有同样的梦想,一起把它搞好~
我现在的心情当然是开心,但是也很低落,我不能第一时间跟宝贝一起开店,油漆,把公司弄美美~我很想看看它现在变什么样子了。。因为当我进去打扫时,那里肮肮脏脏的,但是宝说好像糖果屋?


T.T 我很想跟宝一起,一起看看我们第一位客人的样子,我们忙碌的样子,只想陪在宝宝身边~~
我害怕你给人抢走,不再爱我,因为我很刁蛮,蛮不讲理,坏脾气~~ 好想过去找你,不要读书。。你真的不能乱来,不然我哭给你看~~!
很想你~~


还有一个小时就开店咯。。。宝~虽然我整天发脾气,跟你吵架,但是我也只是想完全霸占你而已,对不起~~我还是会支持你的~~加油,宝贝!! 要乖乖等我过去哦~~


你,怡bybii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