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8, 2008

充实的曰子?

这3天都蛮充实的吧??
哈哈~ 没什么特别,这3天都蛮开心的。。
因为~~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支持我^.^都很挺我~
但是做工都是迟到。。。 坐的士(忘了几号)给那个司机吓死了。。
说要打人哦,还说很多废的东西,说什么是那个人逼他做烂仔什么什么的!
!@#$%^@#$ 他!几岁人哦,嗨~~~
真的吓死....
昨天没做工^.^我跑去了seremban ~~找茜美哦。。。
哈哈哈,但是那天病的啦!呵呵呵。。
去那里也是吓倒饱,东西也没吃~~
哈哈:P毕竟不懂那里。。
然后~~ 那天晚上去了她打工的地方~~ 环境蛮不错。。
可以跟叹茶屋比呢~~ 哈哈^.^
然后她男友+他朋友有来哦。。。她逼我跟他们一起做哦。。
闷到爆,因为不熟啊。。
所以很静哦我们~ 然后。。那个衰婆有说我照片跟真人不像哦~
说照片美点~ 那晚我们还去唱歌哦。。
很好玩~因为大多数都是我唱^.^
美很少唱,一直跟她佬打情骂俏~ 哈哈哈
今早,她妈妈载我去看医生哦~ 哈哈
然后下午就载我回家了, 她妈妈还说我肥了哦。。唉~惨啊!! 哈哈
刚染了头发,现在很像sap 9 ^.^ 呵呵~~
明天一定会吓倒pinky + hanz 他们吧??
哈哈~ 还有倒数3 天就没做工了哦。。加上新的一年来了~惨了·!!

我的朋友们~~ 我们一起加油吧~!
SPM >.< OMG !!
feloma ! hahaha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