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1, 2008

happy or unhappy ~?

9.12.08 - 我们布置得很美哦,寿星女也很开心哦~哈哈
其实头头很辛苦下的,因为不是很够时间布置再+上,食物也还没出他们就到了。。
但是我很喜欢我布置的地方,很美^^我布置的,哈哈~



寿星女孩请我们全部吃蛋糕哦。。老板来了有问,看了照片很开心似的~ 然后还给钱汉叫他带我们去吃东西..
这pinky 弄得哦~很美吧?




haha 晚上7pm,我,pinky,hanz,hong+kei 一起去新开的汤水店吃汤水哦...超好喝的(反话)喝完过后我们全部+福一起去栋球,hanz + hong 都很神。。哈哈^^然后我竟然一个都没进,还直进白球哦~ 哈哈哈=P 鱼到爆啊...
然后。。不久就回家了。。因为10.12.还有很多场哦。。哈哈





10.12.08 - 早上,醒了.. hong 还没醒=(要我叫他醒...哪知道过后,他醒了冲好了。。却。。是我最迟,因为啊。。我在准备美美^^hehehe ~ 害得华+hong 迟吃早餐哦....过后我们就去time square ~一到达,知道他们去哪吗?KFC ><

>>>
过后我们就一起去买电影票的,没戏看哦~就想下想下。。就说~等埋阿华老婆才一起去看。。
过后就去说要唱歌~去到,看到很贵哦。。40++ 一个人哦~ 就去楼上打保龄球哦。。。哈哈哈
很搞笑~本来还没进去的时候,全部说。。不是很会打。。哪知~~?
一进去玩。。。

华- 90多分
麦克-80多分
康-60多70多分
我呢??
嗨。。。当然是。。。
40 多而已。。给他们点了^^ hahaha~ 但是很开心:)
过不久,阿华老婆打给他。。他老婆来了。。哈哈哈
他老婆很可爱哦~ 然后就一起去看戏了~

中途...我想上厕所,但又怕。。就找了康陪~
然后~我们拍的
>>>
看完了就去康家...因为我。。和他,还有。。。。第二场~ 哈哈哈:P 去到他家。。他吓我说,一开门进到他家就会看到..一个头。。? 还叫我别进他房间,因为。。进了就出不到哦~说是因为他房间有养小X哦。。
哪知道是骗人的...进去只看到宝贝~就是他的狗.. 好可怕哦:) 很颠+可爱~哈哈 
宝贝还一直偷亲我哦,吓到我... 哈哈哈
过后。。就不是那么顺利。。。 
那人本来说一起去玩的,放到我在哪。。叫我跟康进了。。说等朋友。。。然后就说没进了,叫我出来拿包包>< 就有少少不爽咯~ 但是算了。。哈哈哈 过后就玩咯。。喝咯,康妹妹(玲)一直叫我跳,但是。。我很笨不会:) 哈哈~所以就有少少闷咯。。哈哈 有开心也有不开心啦。。 我们3个 ,4am++才回到家。。 T,T 宝贝,超吵得。。弄到人家睡不到~
而且还一直偷亲人的。。好像变态婆要强吻人将。。哈哈


11.12.08 -
今天,迟到!因为。。。那个康啊。。本来说8点一起醒然后陪我搭车回家。。哪知道10点还不醒哦。。我叫都不醒,要玲叫才可以。。然后就做德士回家,那司机还luk我的钱,!@#$#%^屁股他.....本来好像7快多...我给他10$$,他给回我1$$哦。。算咯。。真不老实哦。。嗨!!!! 哈哈~然后。。回到去10:15pm,就冲凉咯。。还害到阿华一起迟到:P 真不好意识哦~
去到做工哪,真得很痹哦。。哈哈
可能是眼睛太累了,+上代眼镜。。哈哈 
幸好同事他们很好噢~有帮忙看着我,但是。。我多数都是给他们欺负。。哈哈
过后。。下午4pm ++开始没事了,yiki 病了没做。。我就看回楼下咯~很不爽。。有吵,但是过后他没理我我没理他。。康在做工时,也很痹。。哈哈哈
还一直弄我哦。。因为我很痹~连阿华都笑哦~ :(
刚赌钱哦,没赢没输~ hahaha
^^
期待明天开心的星期五~muackkSs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