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4, 2008

~ no title ~ boring life !!!

12.12 - 很闷的一天~
没什么特别,哈哈^^ 但是。。做工好玩哦~因为没客人的哦。。一直收拾东西咯~~
过后臭康有家不回在那里跟我们玩。。 然后...晚上7点我们一起走夜市,但是也是有少少闷~
哈哈哈。。打包了豆腐花汤圆回家哦,超好喝的呢^^



13.12 - 做工也没什么特别,但是闷的时候也是会在想(他)
在想。。我们真的很禁不起考验,也有可能。。他没真正想过要跟我到很久很久...
也有在想。。他会不会想我。。去到我们去过的地方会想起我吗?会想念我吗??
嗨。。 整天都在想~
晚上^^姐姐带我跟四姐去看神木与童? 哈哈哈哈
很多很多美美+帅帅的偶像哦... 神木与童? 很棒哦。。气氛也很嗨~
林俊杰+baby jam 也是哦。。 都很帅哦。。 哈哈哈
但是。。 为了进场,鞋子+裤子都超肮胀...



14.12 -做工,不开心。。弄得我差不多一整天都静静的,还好过后没事。。
最近真的很懒做工了,觉得。。那里的人,疑神疑鬼。。我觉得我在那里,有时真的很辛苦~
有时P还不信我的。。嗨~所以就算了。。静静就是了~反正做埋这个月就不用做了吧?哈
差不多放工时,H不懂做么脸黑黑的,就想说找他去喝茶的。。><发而给人说我们有东西。。还说不用解释哦。。XXX的他,问他要喝茶没,就说要走了。。然后问要等他?他说。。不用啦。。你回啦~ 然后就直接找他咯~给人说tim。。。就直接走了~哈哈哈哈 过后他才找我说要喝茶哦><真是气死,那时的我都已经到家了。。 然后他还问很奇怪的东西哦。。。然后。。。。问到最后,他就说~~可以拿那些证据给同事看... 给他砸到,嗨。。但是~H真的很惨,因为他对我很好噢。。觉得有少少对不起H~
因为 我真的放不下(他)
对不起~
对不起哦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