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boring !

15.12 - 今天很早醒哦,但是做工还是迟到了T.T
因为去学校弄东西~
嗨。。认识我的。。一定会奇怪吧?哈哈哈
我去新学校弄东西啦~可是还不确定有读没有啦...
唉~臭学校的东西弄到我在车上哭了,幸好妈妈不知道啦^^呵呵~
然后去到做工会以为今天又会不开心的,哪里知道...?
有新同事哦,哈哈哈..很可爱哦他们~一个男一个女。。
女的是一个晚班同事的妹妹,她超可爱的叻~
哈哈,而且很漂亮哦~男的没什么特别,只是他不会听华语哦..哈哈
今天就一直跟他说华语,给我自己砸到~哈哈哈

倒数3天他从sarawak回来,3天后又有可能会在遇见他了..
不知道当我们在相遇的时候,会是怎样~他会不会想我?
我有时很怕当我们遇见的时候,因为。。不知道要做么~
他会知道我是谁?会想起我们开心的曰子?
还是。。只是会擦肩而过? 

倒数4天。。。我要去玩了~
^^ YEAH !~ 万岁^^不用做工了。。哈哈哈
而且星期三off哦~超好的,呵呵呵呵~
再做埋16天吧~就不用做到要死了。。呵呵呵 
因为要读书,可是读书又很烦哦!要做2年的功课
+上  
在一 年内读两年的书。。
他X的!就来傻了!哈哈哈


hop3 fast fast gao dim schol thing !
2molo dont late agian + hv a happy day ~ coz can see cute cute staff o~
hahahaha :P
and sorry 4 my fren , coz tis few day no find u all ~
cosS i so tireD o , sry shan + jun +seong there ....
loVe u all so muchH ~
muacKsSs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