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8, 2008

累了?

今天做工都闷闷不乐的,!@#%$@! 还给大老板吊..
真衰!:(
可能是太累了吧?整个人想睡那样。。但是今天我们4个+汉一起开扛哦。。
超好的neh ~ 但是臭kei 整天zat我。。!@$#%
但是。。。算。。哈哈^^我才没酱小气~

我常在想.... 是不是我们,太快了。。
所以他厌倦了我,觉得我烦,觉得我不可爱了。。
还是可能我和他真的有缘无份~
但是,算了..“当他坚决的选择离开,我。。已经没有的选了。。” 因为...怎样....一开始他逃避我们之间问题,少见面。。 然后。。自然就会忘记我了..也有可能,真的喜欢别人了。。所以给他。。弄得。。要4,4不了的感觉~ 哈哈哈

明天,要带开始圣诞帽哦....haiZz~
刚在LM看到圣诞帽超搞笑的~
大大个的,好多各式各样的搞笑帽帽。。
hanz + pinky 有戴哦~笑4我。。。哈哈

明天要早早醒哦T.T wuwuwu ...
但是不用尽~因为。。明天有一个熟客book帮她女儿开生曰会哦。。而且可能去跟pinky他们吃早餐+然后才去布置哦。。哈哈^^不懂明天的会弄到美没有,不知会怎样。。她不懂不喜欢没有哦。。kakaka ~

^^hope 2molo worKing won't so tiRed ,
if not gv ppl diu agian ~
hahaha
n fasT fast 4get he , hv a new liFe ~ hahaha

fren must support me wow ^^
+u+u yee ~ hahaaha


night ~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傻瓜。。。加油咯。。。
不要不开心了啦。。。
不开心也要过日子的啊。。。
倒不如开开心心的过不是更好吗?
我会支持你的。。。^~^
要常常笑才可爱哦。。。

♥怡~ said...

^^谢谢jin jin ~
我会加油的!一定可以忘记他! 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