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1, 2008

被点名><

aiya ~~ hahaa
我被轩荣(哥)在无名小站点名了~
加上我的无名小站没用了^^
所以 回在这里哦。。。


幸福套餐 NO.1 ♥

1. 你的綽號 : 爱哭怡/yee
2. 年齡 : 16
3. 生日 : 18/08/1992
4. 星座 : 狮子座
5. 興趣 : 打球,看blog,听/唱歌
6. 專長 : 排球,发脾气,花钱


幸福套餐 NO.2 ♥

1.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? : 有
2. 是否在交往? : 否
3. 現在幸福嗎? : 不幸福
4.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,最想做什麽事? :坐云顶那个。。。高高掉下来那个^^(不懂名)
5. 如果有天,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?:超开心~

幸福套餐 NO.3 ♥

1. 點你的人是 : (哥)轩荣
2. 他是妳的 : 哥
3. 他的個性? : 有义气,很照顾女生,偶尔也很坏下(hahaha)
4. 認識他多久? :3年多了
5. 你覺得他怎樣? : 很好的哥哥^^
6. 你想對他說什麽 :谢谢你一路陪着我,每当我伤心你都会陪着我~
你永远是我最好的哥:)


幸福套餐 NO.4 ♥

1. 最愛的節目 : 爱情电视剧,除了"鬼戏" ^^
2. 最愛的音樂 :原来你就在我身边,说好的幸福,小酒窝
3. 最愛的季節 :夏天
4. 最愛的卡通 : 没有吧~哈哈
5. 最愛的人 :自己,家人,朋友们,"他"
6. 最愛的顔色 : 黑色,白色
7. 最愛的國家 : 台灣
8. 最愛的天氣 :陰天

幸福套餐 NO.5 ♥

1. 如果上天給你三個願望:
a.)可以和他一起
b.) 世界如同天国似的。。
c.)永远快乐!
c.) 2.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: 以前不是,现在应该是吧?
3. 最深刻的回憶? : 和他一起的曰子
4.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? : 不是~
5. 你很愛微笑嗎 : 喜欢笑,也喜欢哭。。
6. 如果你要放棄你現在的生活,你願意嗎 :
愿意,只要和他一起就可以了,除了放弃我家人和朋友...
7. 妄想什麽樣的生活 :和他一起的曰子,他在我身边的曰子~
8.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: 不会!

調卷到此結束‘點人者請至于被點者的留言版’ 告知被點名了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