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11

15/9/2011

努力的我在没有你的地方成长,不是我不要成长,也不是我不坚强,
只是我想对着自己所喜欢的人,撒娇~~

现在的我,非常好~~一个人。。也很好,不用交代~~
因为你的坚决,让我更坚决的去做我要的东西。。。
你给不了我,那我就自己努力。。
不靠你,我也可以 ^^

没接触过的工作,让我吃不消~
但是,我很努力在学习。。
感觉很累~~
(抱歉,给宠惯了^^ )

昨晚帮我兄弟做善事,凌晨3点才回到家。。
休息,隔几小时就起床,工作了。真的非常累~~
平时的我,都会继续睡,不理了,理他怎么了。。
(难以相信那个我会起床做工。)
撑着眼皮,继续对着那无聊的文件,电脑资料~~

哈哈哈,搞笑的是。。
以为吃饭时间可以好好休息休息,那知道。。
天不作美,突然下起倾盆大雨,让我们着急的想办法回公司~~
结果我们4位美丽的,就穿着漂亮的office look 在雨中奔跑~~

回到那冷冻的工作室,让我更冷。。
那就算了。。身体少少发烫,没理因为工作嘛。。
穿起了冷衣,继续工作去。。

不久,放工了。。要赶去听讲座会
又走路淋雨去搭巴士,一直被雨淋。。
真可怜。。
听讲座的当下,感觉自己好像头痛,发烧的感觉,
也没理它,因为老师说的话真搞笑~~

忙完了,回到家,又只有冷水冲凉。。
感觉真倒霉。。
哈哈哈

很充实的生活,但是。。。
这都是因为。。 我以后路走的更好。。
“我会载着滨士,回去找你!! ”
(哈哈哈,这才是重点阿!!)

加油,比~~ 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