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6, 2011

17062011

每晚都会有心碎的感觉。。
已经一个星期了。。痛了一星期~~
不想去打扰你要做的东西,不想再缠着你 ~

那5句话,你都有跟我说过了。。
所以我打定输数,我们。。没可能了吧??
每晚都很痛,很想你就在我身边~~

很想你告诉我,你想我,你还很爱我~~
但是每次所听到的。。就只有。。。
没东西,做工先~ 很忙。。

对。。我知道,我已经没权利再你管你。。
但是。。毕竟事太突然了。。谁也预料不到吧~?

是否。。你真的只是想我,成熟点??
还是真的因为你。。。朋友。。。而。。决定放弃我~~
这个问题。。我真的很想知道,答案~~

知道我的不成熟,让你很痛苦~
难道。。真的要放弃。。我们之间的感情吗??

很痛,在家胡思乱想,更痛苦吧。。。
真的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。。才可以像以前一样~~ 

 
             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