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, 2011

01042011

April Fool to everyone ~~

差一点就忘了,今天这个曰子~
对于以前的我,都很喜欢这一天。。因为跟宝贝朋友开玩笑~~
今年,感觉不一样了。。。

等下半夜要回家去了~有点不舍,可能会很久才回来这里。。
也有可能,只是来玩玩,在KL工作??

3th April 整家人一起去拜爸爸~~
4th April 就要动手术了。。

一直在担心,担心在医院过夜。。一个人,我不曾在医院过夜~~
很胆小的我。。。不想要住院!!!
没人陪伴。。。我讨厌!! NCH ..

我的心情很复杂~~~!!
讨厌这次回家。。。讨厌在医院的感觉。。。
我想要宝宝,陪在我身边。。

该怎么办??

No comments: